白日宣梦

原Lucinda萌萌
最爱狮心、涉英、唐飞、OffGun、盾铁、灿白(*´∀`)~♥
非常不定期更文
请各位看官见谅(﹏)

[offgun/taynew] 命中注定多个你-TayNew番外(下)

====Tay====


「New!」


Gun焦急地呼唤着,Chimon惊恐地哭闹着,而我的New却静静地坐在他最喜欢的位子上,倚靠在窗边,神色安详地闭着双眼,就好像睡着了一般。


「让开。」确认脉搏、呼吸、瞳孔变化,我几乎是机械式地触摸的New毫无反应的身躯。


「你去联络Singto,我去开车。」


「Tay,你等等......」我听不见Gun的声音,应该说我不想听见他的声音。


因为现在的我无法思考。


「Tay!你冷静点!」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将我打懵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Gun把近在咫尺的车钥匙拿走。


「我能......」终于回过神来想抢过Gun手中的钥匙,却发现自己的手犹如一名帕金斯氏症患者一般无法自已地颤抖着。


「Tay,Singto我已经联络到了,Off也在赶来的路上。」Gun看着我的眼神中担忧却又充满坚定,他伸出手将我带到New的身边坐下,然后牵起New的手交到我手中,「Tay,New会没事的,请你成为他的力量好吗?」


New的手虽然有些冰冷但还是温热着,这才终于将我的思绪稍稍拉回现实。就如同我曾经教过Gun的那样,我闭起眼睛,开始回忆着与New之间那些美好的过往,散发出信息素,企图提供New最强大的支柱。


回忆起过去,我和New最幸福的时刻就属初见的那一天了吧。


大雨滂沱,乌云密布,那天的天气和今天一样,应该要是阳光普照的大白天,屋外却是漆黑一片。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僻静小巷内更是空无一人,只有我撑着伞,独自站在漆黑的小巷中。


突然间,一只小猫冲进巷弄间躲雨,意外地引得目标出现。


「嗷,你是谁?」小猫的叫声引起其中一个混混的注意,于是我弯腰抱起脚边那只灰扑扑的小白猫,徐徐地从阴暗处现身。


「我警告你不要多管闲事。」这个混混的嗓门真大,都吓到小猫咪了。


左前170上下,右前185上下,身高差太多,还是用高扫腿连击比较顺。


「居然敢无视我们,我看你是不,呕!」嗷,好像踢到高个的横膈膜了,肋骨应该没断吧。


「......我们人多还怕打不过他吗!」这三个身高相仿,应该可以一次解决。


「兄弟们上!」用回旋踢好了。


引起这么大的骚动,不知道小猫咪有没有被吓到。


「小猫咪乖,那个哥哥帮你把坏人都打跑了,不用害怕了。小猫咪对不起,虽然哥哥很想带你回家,但我的公寓不给养宠物。」嗷,我这到底是在跟谁说话呢?


砰!突然垃圾桶莫名其妙地倒了。


「......,杀神,不对,爱猫人士你好啊。」躲在后头的小猫被迫露出了行踪。


嗷,不对,躲在垃圾桶后的竟是只体型壮硕,长相却是软萌可欺的大奶猫啊!


其实我早就察觉到New的存在,准确来说,我是为了他才会出现在那阴暗的小巷中。这群混混隶属于专门拐卖Omega的组织,经常埋伏在偏僻的巷弄中伺机掳走落单的Omega,然后卖到地下拍卖会赚取佣金。在一次卧底行动中得知有这么无耻的勾当存在后我有空就会特别关注落单且往僻静处走去的Omega。


雨会将人们散发出信息素冲淡,但在这样的大雨中我还是依稀感觉到空气中的一股香甜,那味道就好像我这辈子唯一喜欢的甜品,母亲自制的甜甜圈,记得小时候做完训练之后母亲总会用一大盘甜甜圈和热牛奶来奖励我,尽管我父亲对我母亲这个行为感到嗤之以鼻。


因为这股熟悉的味道,我才得以在大雨中感觉到New的气息,在危险离他近在咫尺的时候出手干预,也才会有后来我和New之后的种种。我从不信鬼神,但在遇到New之后,我开始相信这一切都是我母亲在天之灵希望我得到幸福的安排。


曾经的我因为太聪明没有任何兴趣,因为没有事情是我看一眼学不会的;没有任何朋友,因为没有人能懂我的想法;甚至没有任何情感,因为我认为人与人的相处就只是群居动物的习性,是为了生存而演化出的手段。我永远忘不了当我母亲听到这些想法之后脸上担忧和伤心的表情,年幼的我第一次发现也许自己不是想像中的那般理性无情。


在母亲与军人父亲的抗争下,我不再需要学习任何才艺,可以拥有自己的休闲时间,只要体能和学业上能维持第一。因为母亲锲而不舍地陪伴,我才终于活得越来越像一个"人",开始拥有名为兴趣、朋友还有情感的东西。


十岁那年我爱上小提琴,在没有任何标记的琴颈上摸索音符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探索未知的新奇;十六岁那年我交到Off这个朋友,清楚知道自己的喜恶,只为自己而活的个性让我向往;二十岁那年母亲离世,我第一次了解名为"伤心欲绝"的情感,也明白了原来这些年父亲和母亲总为了我的事吵吵闹闹,但父亲对母亲名为"爱"的情感依旧深刻,才会让他一个以有泪不轻弹男子汉自居的人在母亲的丧礼时哭地无法自已。


二十二岁那年我遇见了New,第一次感受到脑袋停止运转的感觉,曾经我以为是那熟悉的气味影响了我,后来我才明白那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Tay,醒醒,快把手放开!」晃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公司的医疗部,依旧昏迷的New躺在我怀里,被我紧紧抱着,而Off、Gun和一众医疗人员正站在车门外焦急地看着我。


我竟然连Off什么时候出现的,甚至是自己什么时候上的车都不知道。


「Tay你放心,New不会有事的。」话音落下,被搬到担架上的New便渐渐离我远去。


我的心似乎也跟着消失在New身影消失的那一刻。


「Tay!」


地板真凉。


只要想到自己可能再也见不到那副时而刁蛮时而温柔,时而露出悲伤,但在看到自己的那刻便扫去所有阴霾,笑得如此孩子气且幸福的脸孔心口便隐隐作痛,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Tay,你振作点!」


嗷,我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怎么振作。


二十六岁这一年,我Tay Tawan因为New thitipoom明白了什么叫绝望的感觉。我早就知道自己深爱着New,但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爱他爱到失去几乎像是呼吸本能般的冷静。


如果说是母亲帮我打开了通往幸福的大门,那么New就是那个真正让我开始渴望幸福甚至是带给别人幸福的人。


若没有了New,我恐怕会变回过去那理性冷血的模样。


「New,没事!他没事!」Krist急匆匆地从手术室里跑出来,一个滑垒停在我面前,脸上还挂着大大的笑容,「Tay,恭,恭喜你!」


「什么?」Krist的话让我重拾了一些冷静,但依旧混乱的脑袋还是无法处理他莫名其妙的道贺。


「New会昏倒是因为,因为,他怀的是双胞胎!」


双胞胎就是让New昏倒的原因?


「母体扛不住两个胎儿的营养供应才会昏倒,住个几天院就没事了。」


所以怀双胞胎不会伤到New对吧?


「一个孩子躲在另一个孩子的后头,产检的时候才都没有被发现,两个孩子还没出生就这么会互相打掩护,以后感情一定很好。」


「吼咦,Tay,你要去哪!New不在手术室了!你要找他我带你去啊,走那么快干嘛,是知道路怎么走吗!」


NewNewNewNewNewNewNewNewNewNewNewNew......


「New!」病床上的New双眼依旧紧闭着,但脸颊上已经出现了些许血色,手也不再是冰凉地如冰块一般。


「New,都是我不好。」看着New高高隆起的肚子,心中的悔恨又更重了一分,「明明知道男性Omega怀孕很危险却没有拦着你。」


「但是只要在你面前,我的所有聪明理智就都不存在了。」跪在床边,我将脸靠在了New的枕边,「New,你看我是不是很傻。」


「如果时间重来,我绝对不会让你冒这个风险......」


「你在说什么傻话!」声音虽然微弱,但那责备的语气的确属于我深爱的那个男人,「你这是不想要有我们的孩子吗!你......,Tay,你哭了吗?」


「哭?」声音里的哽咽让我讶异,在别人声音里听过几千几万次的情绪久违地出现在我的嘴边。眼眶发热,泪珠在脸上滑过,这是在母亲离世后我第二次哭。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New依旧是打趣地说着,但眼神中的柔情却遮掩不住,「真丑。」


情绪终于断线,就好像是要把这二十六年来的份给哭回来一般,我眼睛中的泪水竟是止也止不住。


「好了,Tay不哭了,New不是还在这好好的吗?」New耐心地安抚着我,就像任何一个父母亲安抚着自己哭闹孩子的模样,我从没有机会,我母亲也从没有机会经历的模样。


「你这个孤独的可怜天才。」New一下一下地摸着我的头,眼神真挚,「我替我自己和我们的孩子对你发誓,绝对不会再放你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个世界好吗? 」


「好。」孤独?原来我是孤独的啊,而这份孤独只有New感觉到了。


「上来,让我抱抱。」乖乖躺到New的身边,我小心翼翼地将自己塞进New的怀里,「吓到了吧,Tay不哭不哭啊。」


原来我没有我想像中的这么理性无情,我也会渴求幸福,会想将它牢牢抓住。


「看你哭成这样。」New故作嫌弃地又帮我抹去一把眼泪,「你不会从此变成个爱哭包,孩子哭你就哭,每天让我听哭声二重奏吧。」


New就是我的幸福,愿意用尽一切交换的幸福。


「是三重奏。」蹭了蹭New的胸口,感受着New难得的温柔,心情极度放松的我下意识地纠正道。


「什么?」


「嗷,刚刚Krist跟我说你怀的是双胞胎。」


「......,什么!双胞胎!」New一个激动差点翻下了床,好险现在的我脑筋够清楚,来得及从他怀里钻出将他抱住。


「之前产检怎么都没有发现,现在都六个多月了,孩子不会有事吧?会不会早产或要剖腹产,我会昏倒是因为这个吗?那我是不是要多吃东西进补啊,两个孩子的话......」看New这着急样,看来我的幸福以后要分给别人了呢。不过既然是分给自己的孩子,好像就不用太计较了。


毕竟他们是我和New相爱的证明啊。


====一年后====


「虽然是早产儿,但这两个孩子都很长得挺健壮的嘛。」Off打量着摇篮里两个刚满周岁的小男孩,又看了眼怀里自家大了三个多月的儿子后说道,「看起来总觉得比我儿子还大了几个月。」


「Nanon和Pluem兄弟俩食量都大,每天都要喂七、八奶,能不大只吗?」Tay解释道,「哭声大,力气也大,每次喂奶前后都是一场战争。还是Chimon可爱,总是乖乖巧巧的模样,不贪吃又不爱乱哭。」


「这两个人又来了。」吃了一口Singto喂的蛋糕之后,Krist咂了咂嘴吐槽道,「你们怎么就这么喜欢别人的孩子。」


「嗷,换孩子肯定是不行的,我怕你们被杀掉。」Love答腔道,「不如现在就把孩子们凑作堆,以后结婚了,就是自己的半个儿子了啊。」


「那是要搓合Chimon跟Nanon还是Pluem啊?」Mo摸着下巴,故作正经地思考道。


「你们这群大人真的是很幼稚,居然在拿三个新生儿的感情开玩笑。」Gun在地上放了笔、墨、尺、书本、印章等抓周的物品,没好气地说道。


「他们的感情当然是自己决定啊。」New认真严肃地说道,但脸上随后换上一股坏笑,「Nanon和Pluem打一架不就成了。」


「嗷,你们真是的。」Gun白了New一眼后无奈地笑了,「别闹了,不是要抓周吗?把两个小帅哥放下来吧。」


「抓周啰!」说着Off将Chimon放到了地上,然后帮着Tay把孩子从摇篮里抱出来。


「Nanon,Pluem,你们要去哪!」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惹地众人面面相觑,因为Nanon和Pluem都在被放在地上的那刹那往Chimon所在的地方爬去,争相抱住了正自得其乐玩着耍的Chimon。


「嗷,我刚刚就是开个玩笑。」Love一脸尴尬地说道。


「你们家这是注定了要上演兄弟阋墙的戏码了?」Krist眯起眼睛,左右打量着Nanon和Pluem兄弟俩,「这两个打起来谁会赢啊?」


「Pluem好像大只一点。」Singto默默答腔。


「但我觉得Nanon聪明一点。」Mo补充道,「打架也可以靠智取。」


「以后让Chimon跟他们"稍微"保持一点距离?」


「同意。」Gun难得无条件接受了Off的意见。


身为主角的三个小小孩则在众人的注视下玩地不亦乐乎。


「你打算怎么办?」New靠在Tay的怀里好笑地问道,「如果真的演变成这种局面。」


「不插手,保持中立,就跟你说的一样,让他们自己去争。」


「我刚刚那是开玩笑。」New说着皱起眉头,「手心手背都是肉,你忍心看儿子难过吗?」


「没办法,Chimon只有一个。」Tay摸了摸New的头安抚道,「总不能叫他们一人分一半吧。」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们会做好准备,安慰我们失恋的那个儿子。 」见New还是闷闷不乐地,Tay又转了转他情商日渐提升的脑袋,「New,我们的儿子有一对很爱他们的父母和一堆叔叔们,他们能够经历任何比失恋更难受的磨耐的。」


「说得也是。」New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又露出了Tay最喜欢的那个笑容,「不管怎么样都有我们都爱他们。」


未来不可测,但只要有爱,人生的每个时刻都会是幸福的。


====end====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